close


(原圖請點此)


前言:
JESSIE 很少PO遊記的
我們家的遊記幾乎都是兔子再寫
這次因為兔子工作忙碌
所以JESSIE就來代勞啦
話說現代人幾乎都是在網路上連繫 尤其是MSN或是手機
但是我覺得這樣子感情真的會有影響 朋友應該是要多聚聚

這次的聚會我們已經計劃好久了
但是因為大家工作形態都不一樣
所以安排了好久 終於敲定了日期和行程
在各自分工下 才能完成這一次很棒的出遊


98.5.16一大早 
JESSIE就因為工作的關係又跑到太平去
兔子則是和岳母大人一起去菜市場採買
當JESSIE回到家時
能幹的兔子已經準備好六人份的食物囉!
20公升的冰桶裝滿滿的



當我們要從家裡出發到集合點時 
阿睿居然跟我說他們已經到了
我跟兔子當下三條線 阿睿一定大飆車
心理想著他平常開捷運會不會也這樣阿
總之我跟兔子準時出現在集合點
看到了食神

食神皺眉頭
看到小刀穿得好像去吃喜宴一樣
對照著我跟兔子的短袖拖鞋 還真不協調
我們不是要去悠閒的嗎?
PS.小刀穿的真的是喜宴專用衣 有圖為證↓

(同一件沒錯吧

接下來就是JESSIE補眠的時間 基本上我已經忘記是怎麼到日月潭的了
好像上了高速公路之後我就睡著了 醒來就到目的地囉 多棒啊

日月潭距離我上次來 至少有四年以上的時間
而且上次還只是經過而已 
日月潭的陸客多到嚇死人 遊覽車和腳踏車與小轎車大家一起爭道
真的是很恐怖的畫面 兔子是邊開邊罵 因為真的沒有規劃好
我們一開始還開錯路 後來才知道我們的船屋是在日月潭的另一面
停好車之後 打電話通知船東 到碼頭來接我們

(這個步道很恐怖的 搖搖晃晃


湖景很漂亮 看到很多的船屋
船屋顧名思義 就是搭建在湖面上的房子
搖搖晃晃的房子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我們還很擔心甚麼東西要帶去 怕缺東缺西的
後來發現擔心跟本是多餘的
你可以想到的這邊全部都有了 而且都是免費使用
蚊香 電蚊拍 卡拉OK 第四台 鍋碗瓢盆 微波爐 烤箱 冰箱 泡茶組(含茶葉) RO逆滲透
拖鞋 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牙膏牙刷 柴米油鹽醬醋茶(沒有米而已) 各式果醬  
通通都有啦! 比家裡還齊全



【客廳】


【廚房】



【二樓房間】


【洗手間】


真的是很用心的船東老闆
還有還有 在船屋上最怕的就是無聊
所以老闆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用具 烤肉用具 博弈用具
通通都是免費的啦!
看到水上活動用具 
沒有帶泳裝泳褲的大夥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殺下去玩














幾乎所有玩水的照片都是由JESSIE拍攝 因為JESSIE是旱鴨子
就算穿著救生衣 我還是不敢下水 畢竟日月潭的水太深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在岸上當攝影師就好

所有的水上活動都玩過一輪後
就要開始換玩博弈遊戲啦



大家都在方城之戰時 不會打牌的兔子再做啥咪呢?
廚師當然要負責煮飯給大家吃啊
很認命的兔子默默的烤著肉 超好吃的牛肉大獲好評喔
阿睿還說兔子可以去開燒烤店囉









吃飽後大家一起收拾
在客廳裡面喝茶看電視 
我還跟小刀玩起五子棋
十局我大概輸了九局
沒想到小刀是五子棋高手 
夜幕低垂的日月潭有點涼意 還有一些小蚊蟲會來拜訪
我們一直到11點多才紛紛去盥洗
沒想到居然沒有水了 打通電話給老闆
五分鐘內老闆馬上到 幫我們處理好水塔的問題 好大心

隔天一早 約五點多吧 我就聽到小刀醒來的聲音
原來他要去釣魚了 我跟兔子還睡到六點多才醒
小刀真的是太愛釣魚了 
上次跟他去釣蝦場釣蝦也是 
大家看看小刀的釣竿那個幅度 很誇張吧!
一看就知道是一條大魚
小刀這一天大豐收 (除了被阿睿放走了兩條魚)






很快的到了退房的時間了 也該回到岸上 白天的船屋晃得更厲害
因為陸客一批批 他們搭著遊艇遊湖 湖水一波波 船屋也隨之搖晃
最後用大合照畫下句點
我們已經在計劃下次出遊囉




船屋資訊:

日月潭船屋民宿休閒渡假水上船屋-櫻之屋
http://tw.myblog.yahoo.com/sakura-boat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