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還蠻得意的

我想是因為 讓寶貝有驚喜的感覺吧!



早上 八點多
努力的離開家裡
兩人開著車出門
淡淡的跟寶貝說 今天要帶寶貝去看花海
早上的天氣一直讓人擔心
又冷又陰 一整個覺得不適合出去玩耍

到海科大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
早餐店的種類之多 讓寶貝嚇一跳
滿足的吃完早餐之後
裝神秘的我帶著寶貝往楠梓開去
到了台糖花卉園區
可能是天氣陰陰吧 向日葵都垂垂的
小寶貝很失望 說不像花海 也不想看向日葵
想看油菜花 一大片那樣

心裡頓時一陣大失望
跟寶貝說"我生氣了ˋˊ!"
決定使用大絕招的我 從身上湊出40元
往交流道直奔 寶貝一整個大驚
不停的問要去哪
想給小寶貝大驚喜的我 才不會輕易的說呢
直到過了路竹 精明的寶貝不斷的逼問 才揭開謎底

沒錯 我們要去台南

那是一個偶然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機會開車到台南
為了找尋某些線索 我迷路了
卻因為這個錯誤偶然找到這個美麗的驚喜
那個當下 我沒有下車
心中暗自決定 要帶寶貝來看看這個美麗的地方

下了匝道 塞了點小車
繞呀繞的 還看到往高雄的路標
小寶貝不禁納悶的問 "我們到台南 又要回高雄喔?"
笑著不回答的我 把方向盤燈向左
過了馬路 越過平交道
"哇~!!"
小寶貝懂了 接著一陣陣的讚嘆


沒錯 是一大片花海 一邊是繽紛的波斯菊 另一邊是黃澄澄的太陽花

越過橫跨馬路的綠色隧道
到了目的地 沒有圍起鐵網的波斯菊花海
太陽 也露出了臉 天空也一反早上的陰暗 變成了寬闊的藍天
停了車 牽著小寶貝的手走鑽進花田

看著在花叢間露出笑臉的寶貝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這是寶貝的願望 一直以為在2007年會落空的
且好一陣子 因為沒有花的美濃的經驗
小寶貝只要看到有種花的安全島 就會很"開心"的叫著"哇~花海耶!"
雖然寶貝好可愛 可是難免內心一份失落感
但也默默的發誓 一定要讓寶貝看到農曆年前的美麗花海

大波斯菊的對面 有一大片向日葵
不會太高 開得很美 向著陽光 照著我們兩個內心的微笑
寶貝一直不停的說著 好開心喔 一面看著圍繞在我們周圍的花
原來這是會讓人心曠神怡的 第一次走進花海的我 這才發覺
難怪小寶貝會這麼期待

2008年 我們的第一片花海

完成了寶貝小小的心願
也趁週末帶寶貝出來玩耍



開心程度:不停的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