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6-11
出社會的第一次年假
冷吱吱的年
雖然好像有很多事情發生 有些不愉快的感覺
但是 有小bonbon在身邊的年 很幸福 很幸福...
雖然沒有出遊玩耍 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一起
但是卻在心中滿滿的溫暖 就這麼平靜的度過這個年
有小bonbon在身邊 真好

回到家 行李還放在角落
小bonbon送我的模型還不想拿出來擺
腦子還有點停擺
停在那個有小bonbon窩在懷裡的時空

年過了 準備收心
要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我相信 這年的我們
會有很多的成長跟改變

有妳跟我一起的一心堅定

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
相信妳能給我信心跟力量


這一年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