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三個孩子 三個狗孩子

他們是我的心肝寶貝 

各有各的可愛之處 也各有各的可恨之處

第一個來的就是旺旺 他是我們家的獨子 

在2005.12.29

於嘉義縣布袋鄉的狗販家裡 搶救下來的

當時我正在待業中

也跟平常一樣上網看看
流浪動物之家

看到有人PO文 說要把這些狗狗安樂死

因為"賣像不佳"

我馬上拜託當時的男友開車殺到嘉義去

去把這隻最受寵愛的旺旺帶回台中

旺旺當時花了我好幾萬的醫藥費

光從嘉義回台中的路上 他就吐了二三次綠色液體

又會氣喘腸胃又特差 到現在都還是這樣

剛到我家第一年 完全不會叫也不會吠 我一度懷疑他被割了聲帶

帶去給獸醫檢查 獸醫說他很正常 沒有被割聲帶

還跟我說:不喜歡叫不代表他是啞巴

後來呢!是我媽媽教他叫現在回家他都會"握握握"的歡迎我回家



這一張照片是我結婚前一晚上拍的 

我把白紗掛在窗邊 旺旺就這樣坐在上面

好像知道媽媽要結婚了 就坐在我的白紗上面

他是家裡最得寵的 可以上床睡覺 有專屬棉被 有我媽媽伺候他

有切小小塊的蘋果可以吃 無聊我媽媽會陪她玩咬咬遊戲



第二個寶貝就是錢錢了

她是狗販丟棄的種母 幸好有愛心媽媽救下她 帶她到綠園道讓人認養

2008年我生日當天 兔子陪我剪完頭髮 心血來潮想去散散步

就這樣把她抱回家了!

在繁殖場的錢錢 是最左邊白底黃耳朵那隻

 
來我家之後 從一開始有很大的警戒心 對人很不友善

兔子就被咬過好幾次 至今懷恨在心

到現在每晚都要我媽媽抱抱她才願意去睡覺

改變真得很大 而且她是我家裡三個寶貝裡面最忠心的



小旺旺跟錢錢要怎麼分呢?

很簡單 看頭毛的顏色 錢錢是白色的頭 旺旺則不是

第三個寶貝就是樂樂了

一個自己跑來我機車的流浪狗 有看過以前網誌的朋友就知道

樂樂是2008。12。13晚上來的

本來以為她是別人家走失的狗狗 結果不是

她就這樣住下來了 她是家裡學習能力最強的 也是破壞力最驚人的

一個月內學會定點大小便 握手換手 吃飯和吃餅乾會等一下

但是我家的紙箱 桌腳 拖鞋 抹布 垃圾桶

通通都被咬爛了

可是她還是一臉天真的看著你 打她也不會痛 真是拿她沒轍



他們三個都是我的寶貝

我絕對不可能因為搬家 懷孕生子 而不要他們

若如此我寧可不要生小孩

因為他們就是我的家人 我家的一份子 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