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小寶貝一直想要看花海
為了想一圓寶貝看花海的夢想 我上網找了資料
"咦? 美濃就有花海了嘛!!"上了知識+找資料 看到美濃有這玩意兒
很興奮的跟寶貝說 然後週末帶寶貝去玩耍!

為了增進和家人間的感情 寶貝提議跟家人一起去
但兔爸要工作 兔阿公去日本喝喜酒(好妙...)
理所當然的就剩下兔媽啦!

週日 一早 我忙完事情
回到家九點多 寶貝已經睡醒準備好了
帶著點無神 等待出門

開著車 寶貝坐在我身邊
兔媽在後座 有一句沒一句的問我要開哪 知道要走哪嗎
有一句沒一句的回答
在意的卻是身旁的寶貝 沒什麼精神 要趕快買早餐給寶貝吃

下了10號出口 往前走一段 右轉
到了一間7-11
寶貝下了車 我往前停了車 往7-11追去
買了早餐的小寶貝似乎比較有精神了
還買了葡萄薄荷的PINKY
然後 前往傳說中的美濃!

開車轉進美濃小路 開始進入田園

奇怪...
怎麼都是田?
"一定是還沒到! 再往前走!!"
耐著性子往前開 希望能看到一小片花叢也好

"阿! 走到底了!"

田園的盡頭 接著就是小城鎮
宣告著這次笨蛋的我搞錯花期
寶貝一直笑"阿~~一朵花都沒有"
"你一定是看到去年的資料了啦!"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笑聲+調侃
悶悶的我帶著小寶貝跟兔媽
想說去中正湖補償一下出來玩的心情

憑著路標找到了中正湖 停了車
三個人走向湖邊
"咦? 沒有水!?"
兔媽很期待的一直往前走
寶貝一直在我身邊調侃著"阿~怎麼沒有花也沒有水~還有蟲蟲!!"
自尊心再度受創的我 不停的安撫小寶貝
兔媽還是很興奮的往湖中央走去...

這次旅途 唯一慶幸的 應該是那和煦的陽光跟好天氣吧!
沿路 寶貝還不時的提醒我沿路上綠油油的一片~都沒有半朵花呢~~

回程 兔媽建議去圓香園走走 是個賣東西的客家文物館
繞了一段路 終於找到圓香園
三個人緩緩的下車 悠閒的走進文物館
迎接我們的 是不絕的推銷叫賣聲
充耳不聞的三人 一派悠閒的走進文物館
和小寶貝看著招財的商品 油紙傘 還有很多有的沒的小東西
偶爾 還會背著兔媽玩親親 親暱的牽著手...

離開前 寶貝不忘拿出像機拍照
兩個人自拍 在小豬櫥窗前拍照...
小寶貝 和兔媽 也在這裡拍下了歷史性的第一張合照
兩個人還真有點神似呢!! 好奇妙!!

三個人的出遊 感覺真的很奇妙

雖然沒有看到花海 整個美濃都綠油油的
卻有著說不上來的好心情

離開前 我建議午餐買板條回家炒

寶貝跟兔媽都不反對
在門口旁的小攤買了板條
綠油油的美濃行就這麼畫下句點!


小寶貝壓 雖然沒有遇到花季
雖然沒有看到好大片的花海 害寶貝失望了一下
但這次出來玩耍 心裡卻好開心好開心!

下次也要快樂的出遊唷^^(大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