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算是雜記 但我覺得 心情居多 關於愛情...我們的
趁著睡意完全侵蝕自已之前 我必須立即把它紀錄下來

回到寒冷的高雄 我拖著疲累的身子走向停車處 一個有點像媽媽的警察
竟然一直在那勸導別人騎車要加大鎖 心中有說不上來的欽佩
回家的路上 我竟然覺得 這個我生活了二十幾年的高雄 帶著幾分的陌生
我說不上來這種感覺 有點訝異 有點疑惑 但的確如此...
腦海裡浮現了在台中和寶貝一起走過的那些街道 也許我常常搞錯
但卻好喜歡跟寶貝在那穿梭...

今天 搭上和欣 奔上高速公路後 才發現自己的行李忘了...
裡頭 也許沒什麼 但發覺的時候 瞬間變得很焦急很焦急
因為裡面有寶貝送我的禮物-木頭鉛筆 還有魔術方塊
趕緊找著身邊的刊物 查到車站電話打去問 還好還在
請站務人員替我保留著 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
但至少 先保住了東西 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太累了 還是怎樣
我竟然忘在旁邊的全家...

今天 刻意的晚離開台中 也許是寶貝禮拜六的不舒服
讓週末的行程有了不小的變動 時間 就這麼默默的跑掉
當假日時光漸漸尾聲 不捨的心情就馬上的佔據我們兩個

倔強的答應寶貝留下來陪寶貝看九點的電影
抱在一起 躲在被被裡面 不時的玩著自己的小遊戲 偶爾抱在一起 緊緊的
偶爾很疼愛似的親吻著寶貝...
然後 貪心的想要多留在寶貝身邊一會
陪寶貝休息 連抱在一起睡覺的時光 都突然覺得好奢侈
我仔細的感受著懷裡的寶貝 不想浪費任何一秒鐘

不捨 不捨...就是不捨!...

不小心變成哀怨的兩個人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
我們 就可以天天在一起
這是最平凡 卻最珍貴的幸福
妳我 都明白 也都渴望


讓我們一起朝著那裡邁進吧!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