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寶貝有預告將會很忙碌
沒想到自己也開始忙碌了起來
忙碌的兩個人 為著瑣事煩心
快下班前 寶貝說 很阿匝
因為臨時的事情打亂了原有的計畫吧!
我也不喜歡這樣...但工作就是得解決
我也在為著督導的要求不斷的趕進度
頭腦快爆炸了!!
會議室一直傳來簽約會議時抽菸的刺鼻味道
不斷的影響著工作情緒跟腦細胞運作...
我也不知不覺的阿匝了起來

沒精神的寶貝 從MSN上的訊息就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下班後 還在加班的我 傳了通簡訊
"想要我抱抱嗎?"
"想...趕快回家 躲在棉被裡 想像寶貝抱著"

下班的我 到了車站 買了票
上了車 往台中...

只是想要給寶貝一個擁抱
讓寶貝阿匝消失
讓寶貝充滿元氣
說好這禮拜要好好加油的!

坐在電視壞掉的位置上 看著車窗外的景物不斷改變
靜靜的等待自己進入台中的景色

到寶貝家已經十點多了
寶貝媽一直問要不要吃東西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我 顯得有點慌亂
最後決定去睡覺

本來打算搭夜車的我 跟寶貝說 想要三點起床
寶貝有點激動的說 不准三點起床
臨時決定搭高鐵 這樣就可以陪寶貝睡到天亮...

這晚 似乎沒有熟睡
好像總是會醒來一下 身邊有寶貝的感覺
好溫暖...

早上 搭了第一班高鐵 自由座..

吃著稍早寶貝陪我買的7-11便當 我要回到自己的城市
繼續自己的忙碌


帶著滿滿的元氣


過完這一週 面對這一週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