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 接到了公司的消息
要上台北上訓練課程
千百萬個不願意加上眼前數不完的工作
心情一整個阿匝

心頭一轉 咦 去找小寶貝好了!
跟小寶貝說了上台中陪寶貝過夜
心裡也跟著雀躍了起來

焦頭爛額的禮拜三
一件接著一件事情慢慢的解決了
時間也加快腳步帶著我下班
開著車 回到家
時間很寬裕 我還可以慢慢準備

穿著西裝 就往高鐵奔去
買了票 帶著我去見寶貝

下班前 寶貝還調皮的說
這次不要打電話 看能不能找到對方
下了車 走向車站大廳 心裡還嘀咕著呢
也許是巧合吧 或者注定之類的
我回了頭 小寶貝恰巧在我眼神停留的角度
偷笑的小寶貝掉到我懷裡 超開心

貪心的享受有小寶貝的夜晚

隔天 一整天的課程 終於熬過了
拖著有些疲憊的身體
和專員一起搭車
專員提議 說公車其實很方便
就很high的帶我去搭公車
也還OK 反正不擁擠 就坐著休息
小寶貝 突然打了過來
我很開心的跟寶貝說 在搭公車
寶貝突然不高興了起來

搭高鐵 買了回左營的票
上了車 發著呆 專員顧自的看著漫畫
我對著窗外發呆
到了台中 車廂內的廣播
讓我決定下車 當下決定之迅速
連自己都傻眼!

踏出高鐵 走了兩步
竟然遇到跟我穿一樣衣服的人
是中區的助理們 搭同一班車 同樣坐自由座
本來打算自己搭接駁車去找小寶貝
小寶貝正要去跟可可吃飯呢
心中正在煩惱該去哪找小寶貝
景翔 突然說要載我
也許是某個客套的情緒作祟
我連忙找藉口回絕 但卻被一句話完全說服
"唉唷~搭接駁車去要幾點才到 到時候沒時間約會"

心中突然浮現很多XD 怎麼他們比我還要high...

偷偷到了台中 傳了訊息給寶貝
也偷偷給寶貝知道我偷偷來了
過沒多久 可可竟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 怎麼回家 到哪了 問我會不會到台中?
"會阿"我說
"我現在就在台中阿"我XD

然後 可可給了個摸不著頭緒的線索
"在水溝邊吃飯"
.....

隔了一陣子 又接到寶貝的電話
命令我搭計程車去找小寶貝
乖乖聽話的我 馬上飛奔攔下一部計程車
往水溝邊前進

小寶貝出來迎接下車的我
很開心的到一間日本料理店
還有"好久不見"的可可

是快樂的重逢唷...

雖然後來 因為某些事情弄得不愉快
是什麼事情 我就不提了 希望會忘記
害小寶貝跟可可哭了 真是的...
我不是故意的喔~不好意思again

然後那天也好得很快 沒辦法 是小寶貝嘛...

然很衝動 雖然沒啥計畫

但是能和小寶貝見面
真的很幸福!~~~~~~

愛妳~(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