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和寶貝一起度過的第一個生日
這些 將成為我們的回憶
深深烙印在彼此的心中
很高興 能帶給寶貝快樂的生日
也希望小寶貝能一直這麼快樂

禮拜五 順利的飛奔到台中
有小寶貝的熱情迎接
所有的煩惱都拋到腦後

回到家
寶貝似乎知道些什麼
一直跟我要著禮物
偷偷的準備驚喜的我
拗不過寶貝的撒嬌
只好讓寶貝閉眼睛 轉身

小心翼翼的 我拆開原本層層包裝的禮物
拿出一個青色的小袋子
寶貝似乎預料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是tiffany&co的小袋子
"天阿 是正版的耶" 雖然能預料 但小寶貝還是帶著點不可思議
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 是一個純銀的心型鎖
納悶中的寶貝 問我 這是什麼?

"要我告訴妳怎麼用嗎?"
"想"疑惑中的寶貝點了點頭 再一次轉過身 閉上眼睛

我 又窸窸窣窣的拿出了另一個袋子
讓寶貝轉過身來
"不會吧!~~"
寶貝嚇到了!
在拿出第二個tiffany袋子之後
我看到了寶貝眼中充滿著驚訝

純銀的踢翻你手練 是寶貝夢想中的生日禮物
偷偷的 買了起來
默默的等待寶貝的生日到來
在這天 親自幫寶貝戴上 扣上經典的tiffany愛心鎖頭
也把自己的愛扣上 給寶貝銀白閃亮的溫暖

"寶貝實現我的夢想"
小寶貝 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送給寶貝的驚喜 也在我心中暖吱吱的


禮拜六
約了可可、阿德 還有寶貝的同事們聚餐
本來只是想要來個溫馨小聚餐的我
沒想到會約到這麼多人
英才路上的FRIDAY'S
我們被安排在長長的12人座位
和小寶貝坐在中間 等大家來
當下 有種"我是男主人"的感覺
心底莫名的浮上了光環...

送上甜點後 偷偷的跟服務生打PASS
然後若無其事的坐回座位 和大夥聊天吃點心
大概十分鐘吧?
服務生拿著一份小甜點 送到寶貝面前
是小寶貝專屬的生日小驚喜!

服務生拿了一大箱生日道具
有加油棒 鈴鼓 還有一大堆假髮
看到這些 大家不知不覺的high了起來!
服務生開始發起了假髮
我拿到了一頂爆炸頭
壽星 當然是最特別的啦!
小寶貝拿到了禿頭假髮!!
千百般不願意的小寶貝
還是默默的戴到頭上
然後 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

看著小寶貝臉上漾起的笑容
那個當下 好希望時間停一下
讓我好好看清楚寶貝的臉
好好感受一下那時的喜悅

這是我辦過最棒的生日趴!

慶祝小插曲在眾人拱我們倆親親之下結束
發現自己在大家面前親寶貝 好自然
好像就這麼 清楚明白的宣示著
我很愛很愛我的小寶貝的感覺

很愛很愛!

謝謝大家 送給小寶貝好多生日禮物
謝謝可可阿德 還有寶貝的同事們 陪寶貝一起愉快的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 為心愛的人準備生日禮物和聚餐

讓寶貝開心 自己 也好幸福...


那晚 小寶貝坐在後座 抱著我
開心的哼著歌...

那是幸福快樂的歌聲 我最美妙的呢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