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2007的尾巴
這個周末 陪寶貝玩耍了四天

禮拜六
寶貝跟公司的人聚餐
我陪寶貝一起出席
感覺好自然 可以很大方的跟寶貝的同事們聊天玩耍
是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但是很心情快樂

跟寶貝坐在會計男朋友的ALTIS
我們到了騎鐵馬的地方
咦? 怎麼是GO CAR賽車場?...
心中還在疑惑呢! 彭彭已經在么喝了
“有沒有人要玩勾喀? 要的舉手!!”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下場了XD
很像開著割草機的感覺 在服務人員發動引擎後
然後天才賽車手12號 就開始在場中甩尾!!
雖然是第一次玩勾喀 還是超high的
(謎之聲:完全沒有提到轉彎超車的時候撞到跑到的輪胎…)

勾喀以後 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騎腳踏車囉!!
和寶貝選了台協力車 等大家選好車 跟著大夥出發
是條很多上坡的路 載著小寶貝
騎在悠閒的鐵馬道上
寶貝在後頭唱著歌 上坡的時候努力的幫我加速
好喜歡那種感覺 乘著風
不知道怎麼搞的 彭彭一行人騎沒多久就要休息
等不住的我們繼續往下騎去
鐵馬耶誕樹 0蛋月台 老火車 921後的廢鐵道…
和洋娃娃般的小寶貝 在這趟路程中
享受專屬的悠閒氣氛

豐盛的午餐後
要和同事去續攤
到一間有點偏僻的KTV唱歌
被寶貝的同事輪流敬酒
說真的 很茫XD
可是自己沒醉 反而是輪流灌我的人醉了
還對緋聞女主角伸出魔掌
恐怖鵝~~~!!


12/31
第一次請假
為了陪寶貝 為了答應寶貝的一起人擠人跨年!!

超冷的一天
穿著寶貝送我的超保暖外套
下午三點 就出門
直到五點 才擠進場!!
第一次感受到人擠人的恐怖
推擠&暴動會很恐怖
努力的圍起雙手 不讓寶貝被推擠
努力的撐住身子 讓寶貝順利的擠進場中
很幸運耶 我們在舞台正前方 不到10公尺的位置
就這麼等到七點
超high的啦啦隊後 主持人開場
接著就是小寶貝最期待的jolin啦!
雖然 有些鳥事情影響了寶貝看jolin的心情…
但還是實現了寶貝的期待
我也有努力拍照唷(雖然寶貝說不清楚ˊˋ)
寒冷的天氣
和寶貝窩在一起在體育場睡著 等跨年
從來沒有這樣的體驗
第一次摟著心愛的人 看著大螢幕大聲倒數
第一次迎接2008年第一個煙火秀 第一個親親
然後在蘇打綠的歌聲中向2007道別 離開超擁擠的人群

超開心的跨年夜 和寶貝甜滋滋的度過

1/1
為了前天的鳥事
堅持陪寶貝去單位忙碌
處長好像認識我的反應讓我嚇一跳
陪寶貝到單位的我 好像也顯得不這麼怕生
幫寶貝處理事情 幫助理喬媒體的露出
開公務車幫寶貝載東西
感覺很像在作夢
雖然2008年的第一天在陪寶貝工作
卻還是很開心 因為身邊有寶貝


很充實的四天 也好累

這是個充滿活力的開始
也要和寶貝充滿活力的度過這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