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來臨了
隨著而來的 是超強的寒流
不知道是氣溫的關係 還是最近失心瘋的人特多
發生了好多事
也忙碌了好一陣子 現在才補文章
真是不好意思(抓頭)
但不管怎樣
我們都一起度過了2008年
希望今年可以很順利的一起完成很多事情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和jessie一起搭著客運
到台北去
為了這天 我們還特地請了一天假
新的一年是屬於我們的
所以要用特別的方式一起迎接
於是我們決定到101看煙火
同時也是jessie一直很想親身體驗的跨年方式

早上9:45的客運
順利的搭上了車 在找座位的時候
還遇到了小插曲 一家子印度人坐到了我們的位置
花了好一陣子才坐到位置上
倒不是語言不通 而是那家子的兩個小女兒蠻皮的
不過很聰明 一路上用三種語言和他們家人交談
(國語 英語 印度話…)
我和jessie兩人就這樣聽著印度小女生唱一樣的歌睡著
也在同樣的歌聲中醒來 來到台北…

台北在寒流的籠罩下
真的是很冷 而且還有點雨
真的很擔心跨年的時候會因為下雨而掃興
和jessie到微風美食街吃了定食之後
我們決定動身前往北護找小花

在微風買了看起來很美味的草莓大福
和jessie一起搭捷運 憑著路線和些許的印象
我們順利的搭到了石牌站
也找到了北護

和小花短暫的見面 聊了一下 感覺好像變溫暖了
雖然下著毛毛雨 天氣冷吱吱
但是卻很開心呢!


(離開之後才發現沒有跟小花合照 真是不好意思>"<)

離開北護以後
我們再度回到捷運站
處理了一些臨時狀況後
抱著緊張的心情 我們要去101了!

在這之前 我們去找了兔姐
據說兔姐住在離101不遠的地方
於是剛好有機會可以約出來聊聊天
走出市政府站 101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等兔姐的時間 我們兩個趁機玩了一下101

傍晚
兔姐帶我們去吃泰式料理
咚咚很愛吃蝦餅 所以不小心就滿足了我的夢想XD
用餐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小插曲 讓吃飯的過程變得有點坎坷
不過其實是不錯吃的店啦…

算算大概八點多
兔姐帶我們去找最適合看煙火的點
最後竟然跟著人群走到了市政府前廣場的舞台區

(吃飽以後 在外頭買了可愛的毛線帽給小jessie! 兔姐好像很high...)


和準備早睡的兔姐說掰掰以後
我們倆努力的擠進跨年晚會的會場
雖然沒有jessie的偶像蔡依林
不過有很多蠻不錯的藝人
像盧廣仲啦~梁靜茹~陳綺貞等等等…
倒數前 張惠妹的演唱讓全場high到翻掉
Jessie抓著我的手一直跳呀跳的
可能是以前常常在看演出
我只是站在原地 享受音樂的感覺
事後jessie一直說我很不high 大家都超開心的
只有我跟木頭一樣
我跟jessie說“沒辦法 我要保存體力保護妳阿!”
事後這個說法被駁回(囧) 不過這是真的咩

倒數的最後十秒 真的很緊張
大家緊盯著那棟蓄勢待發的大樓
10、9、8…5、4、3、2、1!!!

101爆炸了!!!!

阿不是…是101的煙火秀開始了!!
臨場的震撼感真的很不賴
抓著jessie的手 一邊記錄下2009的第一道繽紛色彩
大家一起跨年 整個寒冬早就被趕得遠遠的!!



晚會結束以後
離開會場真的是很煎熬的事情
要從上萬人中殺出一條路來
上一次體驗是去年的跨年晚會了
在台中的經驗…
這次依然超擁擠
而且人群的推擠力量真的是不容小覷
雙手撐開來 試圖用身體擋住推擠的我
努力的想保護jessie離開會場
沒想到短短的一段路 我們走了四十多分鐘…
兩個對台北陌生的人 走在散場的大路上

在散場的路上拍的 和jessie坐在路邊休息的時候 一起享受短暫的愜意



不知道該怎麼回到火車站的兩人
決定跟著人群走 最後
我們上了開到公館的接駁車
從捷運的公館站 回到火車站
也許是因為人群疏散開的關係
從公館站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一整個順暢呢
不過走到客運站 搭上車離開台北
已經是半夜兩點多了…
真的是超級爆肝的跨年台北行!!XD

大約五點 我們回到了台中
爆冷的天氣凍得我們差點連車都騎不下去
雖然很累很累 可是我們一起
又跨過了一年 而且一起看到了台北101的煙火
真的好幸福壓(L)

跨過2009年
我們也要繼續努力 往更美好的生活邁進~~唷細!!!(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