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到電影院看電影了!

禮拜六晚上 經過離公司不遠的二輪電影院
小bonbon心血來潮的問 要不要一起去看早場電影
超愛陪小bonbon看電影的我 馬上就答應(內心不斷得轉圈圈)

禮拜天 上午
起了個大早(對超重眠的我們來說算是個大早了ˋˊ)
吃了精神飽滿的早餐後
滿心期待的往二輪電影院出發
在售票口外 看到排了不算短的隊伍
還在擔心買不買得到呢
小bonbon很可愛的站在旁邊看人家怎麼買票
因為要看兩部電影,不知道要怎麼買才好
怕買不到票的我 默默的走向隊伍
排在後面等候
小bonbon就這麼癡癡的望著售票口
看著買票的人跟櫃台之間的對話
還在想小bonbon好可愛好可愛的時候
兩張票已經在我手上了...XD

買到票以後 手牽手往第一部電影的放映廳走去!

第一部是27件禮服的秘密
主角對我而言是有印象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是誰的那種
電影剛開始 是女主角在兩個朋友的婚禮中不斷趕場
在交互剪接的手法下 把女主角的特質圖顯得很讚
故事大概是一個參加過27次婚禮~愛上自己老闆結果老闆卻愛她妹的女主角
大半輩子都在替別人著想 幫助別人把所有事情打理得漂漂亮亮
卻忽略了自己的人生的故事
劇情的主軸其實有點老梗
不過角色的特質和鋪陳 讓這部電影加分了不少!
小bonbon看得很開心呢 也圓了小bonbon想看這部片的期待

接著是我期待的片XD
"移動世界"
在講一個少年在無意間發現自己是孫悟空轉世
可以瞬間移動到世界各地
在不斷的瞬間移動之下串起來的故事
本來很期待的說!
結果結局讓我們有點小傻眼= =
故事在主角跟"暫時的搭檔"不斷的閃到世界各地
最後反派角色被主角困在很高的山洞中
然後就草草結束了...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看了不少快速閃過的特效

相信看過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這樣"閃"到世界各地玩耍吧XD

第一次和小bonbon這樣看二輪片
一次看兩片很過癮呢!
期待下一次 可以再跟小bonbon一起看很多二輪片(心花怒放)

電影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