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
我帶了我媽媽到高雄去玩了兩天

說真的很不放心家裡的兩個小朋友
但是餵飽牠們之後 還是開心的上路

已經是第n次搭高鐵了
我媽也是第二次搭乘了 
她卻還是像個小朋友一樣東看西看的
興奮全寫在臉上~
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踏上高雄的土地
御用的專業司機也已經在等我們了(阿就是我家那口子啦)

先去中醫院拿了兩個禮拜份的藥 
加上一大包的玫瑰四物飲= =
然後就回家接未來的婆婆和小姑
要一起去"羊飽飽"吃午餐(楊寶寶才對啦@@)
四女一男~五個人吃了一桌豐盛的菜餚
還打包回家當點心

高雄的午後是十分十分的炎熱的
所以我們決定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睡午覺(早上太早起了呀ˊˋ)
一直到般晚才去孔廟與大佛廟散步

吃完晚餐後大姑也回來了(好驚訝呀!通常只有過年會回來)
再御用司機的帶領下 我陪兩個媽媽到愛河去散步
在我媽驚呼連連的叫著:我知道這裡!這裡就是"愛"的拍攝地點(連續劇看太多就會變成這樣)
第一天的行程到此結束

============================================================================

第二天是打算坐高捷遊高雄 可是未來婆婆已經累了
所以就只有帶我媽去囉
第一次買高捷的票 覺得很新鮮 因為它的票好像代幣喔
夢時代和橋頭糖廠 我媽選擇了橋頭糖廠
oh!no~又要走路了

付費的高捷人潮明顯少了很多 
可是到橋頭糖廠的人還是滿滿滿
不是很懂這裏有什麼好看的捏!
不過最開心的應該是回程的時候有位子坐吧︿︿

==============================================================================

口我~~~~我也越來越不會寫遊記了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