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突然拿起很久沒碰的
那把藍色的電吉他
還有從高中陪伴我到現在
靜靜的躺在角落的金色吉他…

這兩把曾經陪著我四處征戰的戰斧
現在像無用武之地的靠著牆
像被封印起來似的
散發不出靈氣

今天 我又拿起來了…

早就沒有張力的金屬弦
失去亮度的音色
還有我這雙 靈魂飛了的雙手…

退伍之後
我一直努力的試圖把很多感覺抓回來
我想要重回音樂的懷抱
我想要繼續在那六弦24格的世界裡奔馳
我想要找回音樂帶給我內心的澎湃

失去了很多
這是事實

可是

我好像還沒服輸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自己 只是沉睡
只是 在等待…

我的手像 骨折很久的腳
復原以後 嘗試踏著
曾經熟悉 卻已經漸漸陌生的地板…
走路…

慢慢的 找回一種親切感

然後 我按下錄音鍵…

把很多情緒倒進去…
用自己的手指
全部倒出來
雖然已經生疏

可是我有好多好多情緒...

似乎只有這樣 才能



vent…

發洩




(PS.想聽嘛?想的話再跟我要...可是很吵喔..比破鑼嗓還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