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下午 忙完課程後
一個人頂著大太陽 跑去買單單的生日蛋糕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想要致個意
這個月下來 他其實 對我真的不錯
我想趁這個機會感謝他

頂著大太陽 對…
上完課後要回公司的路上
就開始覺得暈眩了
三點五十
我去全家買了涼麵…就是今天的午餐了!

我也沒什麼想法 只想找到能填滿肚子的東西
然後快點回去跟你說說話…

回到公司 看到妳 很開心
拖著疲憊的身軀 一股腦的吃完東西
處理著剩下的瑣事
陪著妳…
到下班了 我還沒發現…

又是捨不得的時候 明天妳要離開台中
到離我更遠的地方去

但是 我比較擔心的
是妳今天 好累好累
昨天才從宜蘭回台中
今天又上班
晚上要去聚會
明天又要去金門了…

我那個時候真的好擔心好擔心…

直到晚上 妳打給我

一顆心才放下來…
雖然我在騎車
雖然我有點急促的掛了妳的電話 對不起…
可是其實 我好想再多跟妳說些話…

當我到了目的地 看了妳的簡訊
我沒想太多 就打給妳
我好怕妳睡著了 吵醒妳
會心疼…
那個時候 妳在等我嘛?

我好想妳…那個時候

我站在停車場前…夏天的風 吹著有點擁擠的街道

昏黃的燈光打在我的白襯衫上
也是黃黃的…

妳的聲音 和著夏夜的風
在吵雜的街上
卻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