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自己睡不好的狀況
越來越嚴重…
好像 在半夜 翻覆的過程中
我無形中拋去一些什麼…

今天 也是一樣…
然後
我把自己拋下了床…

凌晨四點半

是一種很奇怪的疲憊
我勉強睜開眼睛
丟了一顆發泡碇到水裡…
就算現在空腹 還是大口的喝了下去…
還真刺激…胃一直隱隱的刺痛
然後又默默的 走向電腦 寫些什麼給妳

妳知道嗎?
我一直隱約覺得夢到妳
一直有一個畫面 或一種感覺
是妳…

想念變成24小時…

發泡碇持續在我的胃裡作用
天空 漸漸抹出一片紫紅

嗯…那 今天 就這樣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