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某位也是即將嫁為人妻的新娘子部落格中看到的
讓我深深深深深深的肯定 寶貝是我堅定無悔的選擇!

感情的事 本來就沒有一定的公式和基準
一定要交往多久才能走入婚姻?
一定要有多少存款才能論及婚嫁?

交往多久才稱為夠久?五年?十年?
交往的時間長短跟了解對方的程度有一定成正比嗎?

相愛是沒有道理的 是沒有理由的
為什麼要嫁?為什麼要結婚?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why"

(妳是不是懷孕了→這句話更是令我傻眼)

我們相愛 我們相知 我們相守 
我們想要一輩子就這樣走下去 不可以嗎?
一定要講出一個"why"嗎?

我現在很幸福 非常非常的幸福 
我很肯定 我要用一輩子來珍惜這一份幸福
並且持續下去 這就是我結婚的理由



這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