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很想一個人看電影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尤其是院線片…因為不便宜

下午 頂著大太陽
獨自一個人騎上中華路
一股腦的騎到大遠百

不知道為什麼 我選了家不便宜的戲院
就是想來這 我也想帶妳來這…
假日午後 人潮洶湧 車潮…別提了
我還擦到一台Vios的車尾…
一個人沒頭沒腦的搭上電梯
走進華納威秀…

一個人 在人潮裡面
有種迷失的感覺
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踱著步四處觀望
我想看的電影在哪?怎麼買票?幾點開始?

我不知道要在哪兒買票
我第一次一個人來
也只是我第二次到這裡看電影…
我連票價都忘了呢

好不容易找到買票的地方
排隊的時候 傳了簡訊給妳
然後我點了杯可樂…在華納威點食物
是很奢侈的事情…
我這樣叫亂花錢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去在乎這麼多
“先生這樣一共是280喔”
其實我被服務生口中說出的數字嚇到了…
因為跟二輪片的價錢比起來 真是驚人阿…
可是還是沒頭沒腦的拿出了三張紅色
遞了出去

然後像個小孩子一樣的拿著發票去換我親愛的可樂
在人群中等候入場 這個時候 妳打給我
在變形金剛的看板前面
我看著三個變形金剛的大頭 跟妳說話…
其實出來看電影 心裡還是一直掛念著妳
所以跟妳講電話的時候 心裡很雀躍
像個小孩一樣…


入場
我很幸運的買到最後面最中間的位置 視野超好
等了好一陣子 電影才開始
這個淹沒在我的童年的這個名詞
般上了大螢幕 我的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雖然電影跟小時後看的卡通有差距
卻大大的滿足了我對於變形機械的嚮往

看預告的時候 覺得好精采
想說 會不會預告就把精采畫面放完了?
從前的幾部電影 曾經犯過這錯誤…

但這次 完全沒讓我失望
預告很精采 內容更精采…
還穿插不少好笑的橋段
變形金剛竟然讓我笑到翻
一個人大笑

大概兩個半小時吧?演完了
我雙手插著口袋 默默的離開華納威
搭著手扶梯 一層樓一層樓的看…
我去看了運動休閒那樓
找看看 妳想要的東西
我一直掛心著…

悠閒的離開大遠百
發現自己原來好久沒有一個人
靜靜的逛著 做自己的事情
只為了讓自己放鬆…

雖然皮包一整個瘦了
可是
心裡卻很滿足…

然後 收到妳的簡訊 跟妳講電話
聽到妳的聲音 我也很快樂
很快樂很快樂

心情很好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