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5
禮拜一
本來因為週末要去阿里山
所以禮拜一請假一天當做玩耍回來的休息緩衝
但因為天候關係取消旅行
這天也就空了下來
也剛好可以陪jessie參加中區同事的烤肉聚餐

這天下午
我們去第三市場吃了有名的蘿蔔糕
繞了繞手工藝品店 離烤肉還有一段時間
jessie想找個地方逛逛 我提議到綠園道的誠品
因為之前逛過兩次 可是因為假日人多沒有安靜的逛過
趁這次放假 到誠品走走
果然跟假日的時候有著很大的落差
寬闊的空間&寧靜舒適的環境

和jessie一起上三樓
jessie突然很興奮的拉著我快步走了起來
正在納悶 jessie把我拉到旁邊的店面
是賣化石礦物的店
之前來逛過一次 我的印象很深刻
小bonbon知道我很喜歡看化石~石頭~還有水晶
於是帶我來選喜歡的水晶  讓我可以放在辦公室

我興奮的在店裡面繞來繞去 少了熙來攘往的客人
逛起來好舒服 也可以靜靜的欣賞放在店裡的漂亮水晶

最後 我們決定買一瓶小水晶石子
可以自己裝在玻璃瓶裡面
分層看起來很漂亮

既然沒有客人
jessie於是開始挑起水晶來
一顆一顆的挑 顏色漂亮大小適中的才丟進瓶子裡...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仔細的挑起各種顏色的水晶
紫水晶、綠瑩石、白水晶、黃瑩石
滿滿的一個玻璃瓶 晶瑩踢透
是jessie陪著我精心挑選出來的



禮拜二上班 迫不及待的帶到公司放
忍不住的拍了照片

每顆都很大 顏色也是精挑細選的




除了這瓶水晶石子
我還另外買了兩顆紫水晶
很便宜 是品質比較不佳的
可是還是很喜歡 所以就買下來了
買了兩顆 一顆送給小bonbon  然後硬要說這樣表示我們兩個心連心



8/31禮拜天  jessie在我準備回高雄的時候
拿了他好久以前買的水晶蛋給我
讓我帶回高雄
jessie知道我喜歡水晶 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於是把她的水晶蛋割愛給我 希望能給我打氣
一直很感動 這次又陪我買了一罐新的

超感動的



謝謝jessie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