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3

這個周末本來要一起去阿里山玩耍度假的
卻因為辛樂克颱風被迫再度延期
既然沒有辦法出去玩耍
那就在家裡烤肉渡過中秋吧!

也許是太臨時了
禮拜五跟阿睿一直約不到朋友
一直到禮拜六當天都還是怕沒有人來會很冷清
不知怎麼的 我堅持著想要烤肉
可能是很久沒烤了 又或者想跟朋友聚聚 一起熱鬧

下午冒著大風和jessie一起去家樂福買食材
往生鮮賣場的地方走去 我們兩個傻眼
賣場超擠的 人來人往 眼看一區一區的冷藏冷凍區都是黑鴉鴉的
我們決定把推車停在一邊 衝進人群 殺出重圍!(好像沒這麼嚴重)
買了肉 菇類 很多食物和烤肉用品
臨走前還買了一盒明治雪糕送給撒嬌jessie

把材料買回家放以後
我們又趕緊衝去六合夜市拿期待好久的月亮蝦餅
(詳情請看[好食!]蝦餅篇XD)
同時間 阿睿衝去準備了泰國蝦跟一些海鮮類的食物
真的是好豐盛阿!!

到了約定時間
小jessie在樓下生起火來
我手忙腳亂的準備著買回來的食材
家人也幫忙打理桌子跟整理

然後 阿睿帶著小君還有他的"海鮮"出現了XD
其實有阿睿來我就很滿足了 約不到人也沒關係
不過還來了另一個稀客-文勳

文勳是我們大學熱音社的開國元老
畢業出社會了還是一直很關心社團 是個很妙的單身漢
勳哥帶了一瓶酒 默默的替這次烤肉增添了人氣

之後 阿睿的高中同學也帶著女朋友來參加
聽阿睿接完電話跟我說的時候
我問   "誰要來阿?"
阿睿   "我高中同學要來 你不認識啦!"
我      "我不認識還叫他來口孔! "
阿睿  "他要帶飲料來"
我      "喔喔 好阿!快來~"

我這樣應該不會轉太快吧...XD

就這樣
jessie、我、我爸媽、阿睿&小君、文勳、阿睿同學&同學夫人
熱鬧的烤肉大會START!!
============================================
來看看這次的食材XD

這是咚式醃肉片
用獨門調配方式醃的肉片
用此配方 不用烤肉醬也能有好吃的烤肉片!!
回文滿10篇即公佈醃肉方法(這樣好賣關子XD 會不會公布以後結果大家失望ˊQˋ)
(老林賣瓜ing)


阿睿買的泰國蝦 好大隻 還有很長的手
重點是...它們是活的= =*
還好我先用米酒淋過 烤的時候也很順利


jessie烤的蔬菜杏鮑菇~ 小jessie也是烤肉達人呢!!


左邊的雞肉有沒有美式八逼Q的FU阿XD

超大泰國蝦&獨門好吃肉片成品

=====================================================
烤肉真的很開心
阿睿一直跟他朋友在搞笑
阿睿朋友也蠻好相處的 很有梗
烤肉烤到後來不知怎麼的還背起自己的女朋友玩起騎馬打仗...



最後 烤肉會在燦爛的仙女棒花火中進入尾聲



好久好久沒有烤肉了
這也是第一次跟jessie一起烤肉
和jessie一起買烤肉材料 一起準備
很幸福

==================================================
烤肉結束後 跟阿睿一行人一起去唱歌
很幸運的訂得到包廂
很累但也很歡樂的晚上
感謝大家參與<(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