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onbon和好罵己宜欣已經約了好久要一起吃飯了
這個禮拜終於順利的約到了

話說宜欣還在高雄唸書的時候 我們還有去他打工的地方看他呢

算算也好幾個月了
現在宜欣都已經畢業在工作了
能順利的約在台中見面吃飯
真是很開心呢

貼心的小bonbon在一個禮拜前就選好餐廳
與其說是美式餐廳,應該算是主題式餐廳吧! 
"HAWAII 51"

確定餐廳的時候 小bonbon給我看了他們的無名
我被放在名片的大漢堡照片深深的吸引
內心暗暗的佩服小bonbon找到這間好餐廳XD

禮拜天11點 好天氣
我們騎著小車車出發!
到小bonbon跟宜欣以前打工的加油站集合

宜欣跟著男朋友一起附約呢!
(話說小bonbon也是第一次看到宜欣的男朋友)

HAWAII 51的店面門口很海邊風格
進門還有服務生拿著花圈來迎接
感覺很像從機場出來 有人迎接的FU  XD
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吧  我覺得脖子好扎
不過真的蠻有趣的

HAWAII雖然是主題餐廳
不過裝潢的主題感似乎還不夠重 有點可惜
不過明亮寬敞的空間還是不錯的呢!
另外手繪的MENU  一些有夏威夷海灘風格的小物還蠻吸引人的目光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吧!
點餐的時候其實我們還蠻迷惘的XD
因為餐點是單點的 可能對MENU裡面一些名稱不太熟悉吧!
所以我點了直覺最吸引我的主餐
~~~烤半雞~~~

烤雞有夏日果香&八逼Q口味
差別在於醬料不一樣  看起來有點像烤乳鴿XD
不過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也很多汁
宜欣的男朋友也點了半雞 他是八逼Q口味,我點的是夏日果香

小bonbon點了蔬菜焗薄餅 雖然不是主餐
不過份量也蠻夠的

餅皮的口感很特別  小bonbon說很像薄皮的披薩
我覺得還蠻開胃的XD 吃完還可以再嗑一隻半雞吧

宜欣的雞肉法士達感覺有點像蓋飯+餅皮

雞肉的份量蠻多的 服務生說可以把雞肉包在餅皮裡面

宜欣跟小bonbon都有把餐點分給大家吃
就甘心ㄟ

法士達跟薄餅都是沒有接觸過的料理
薄餅的口味還蠻清淡的  配上微酸的奶油感覺很清爽
法士達因為配上餅皮的關係 飽足感還蠻足夠的

至於飲料
HAWAII的雪碧、可樂、檸檬紅茶是可以續杯的唷
另外小bonbon點了熱帶水果茶
杯子上面的鳳梨讓人感覺很夏天^^


小bonbon和宜欣好久不見
聊了好多近況
宜欣的男朋友也蠻有趣的 不過安靜了點
(可能跟我一樣是走安靜有氣質的路線吧XD)


最後我們在餐廳門口的小衝浪板前合照
為難得的聚餐做個HAPPY ENDING



http://www.wretch.cc/user/renata0322
↑↑這是HAWAII 51的無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唷

*HAWAII 51*
五常街51號
電話04-2207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