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班之後
搭了車前往台中
找心愛的小bonbon(L)

晚上 收到了難得的訊息
是大學同學林妮芙傳的
主旨大概是禮拜六妮芙約了他工作上的新老大狗狗吃飯(其實也是同學XD)
問我有沒有在台中 大家一起聚一聚

一直很想讓小bonbo認識我的同學
尤其是妮芙 這傢伙已經覬覦我的小bonbon很久了ˋˊ
妮芙跟狗是我製作畢業專題時候的PARTNER
能夠有機會再聚聚真的蠻開心的

雖然週六當天晚上原訂要去的餐廳訂不到位置
而臨時改到春水堂
然後在讓人阿雜的下雨天裡找不到地點讓心情忍不住浮躁了起來
(屋~小bonbon sorry阿ˊQˋ)
這次的小聚會 真是讓人感觸很深阿(遙望)


雖然是在台中聚餐
可是只有小bonbon、妮芙跟狗是台中人XD
之後出現的衎罕&大蘇 都和我一樣是從高雄上來的

妮芙跟狗很high呢
也因為這樣讓常常沒梗的我比較不會這麼不自在
聊著彼此的近況
大家都在畢業之後面臨了不同的經歷
雖然都是相同的臉孔 卻散發出不一樣的氣息
狗現在真的是很有當家紅人的氣勢
妮芙換了新的工作 雖然剛換 不過感覺還蠻如魚得水的
衎罕現在在當攝影助理&很黑的鍋巴
雖然再拍照的時候只喊三就按快門讓人質疑專業度不夠XD
大蘇工作了一陣 現在似乎正打算出國深造...

我咧? 我跟小bonbon超幸福的為了人生下個階段打拼
也為了彼此的未來努力著


畢業之後就沒有在看過的同學
見面之後還是一樣熟悉
這種感覺讓人蠻感動的Q___Q

在人生不斷向前邁進的時候
希望這些朋友們能夠繼續維繫著
能夠分享彼此的成長
能夠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互相鼓勵&支持



雨停了
2008.08.07 難得的春水堂聚會
在雨後微涼的夜色中

淡淡的劃下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