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愛看星光大道的
在前幾屆很紅的時候
大家都在討論 好像只有我跟異類一樣默默的裝傻^^"
一直到星光都出到第四季了
我才開始會關心這個賽事
因為裡面有一個不平凡的聲音
不知道有在看星光的朋友
有沒有注意到這樣的一個人
看起來很內向 其實內心充滿著很多對音樂的想法
頂著一顆貝多芬頭(XD他上電視我才知道這叫貝多芬頭)
一個讓人期待的聲音


很榮幸在這裡能介紹我的好朋友
吳德宏

剛開始是一起創作的夥伴阿睿
在網路上認識了他 結果發現彼此很聊的來
也拉著他一起和我們參與創作
討論音樂

後來他參加了星光 順利的入圍
我在30強選拔的時候 開始關心賽事

說真的對於他會晉級 我並不感到意外
因為他的歌唱實力真的 很讓人佩服
對於音樂&歌曲的詮釋 也很有他的風格
雖然在30強的選拔中
被伍思凱指出"好像有特色 又好像沒特色"
但是 在星光這個舞臺上
只要他能夠有更足夠的時間熟悉這裏
未來星光四絕對少不了他的光芒

26強的比賽中詮釋的"火柴天堂"
表現出他獨特的渲染力 也讓評審給了他最高的分數
在簡單的伴奏下 透露出些微哽咽的情感
跟我看他上一集唱"大海"時 有了截然不同的感受
也少了幾分生澀



我相信未來在星光裡面
吳德宏還會用更多層次的歌聲
讓這個節目增色不少
我跟小bonbon阿睿也會大力的支持他
一起討論 一起突破

也請朋友們如果有看星光大道節目的話 可以多多支持吳德宏^Q^

==========================

忍不住惡搞之
[有沒有星光四吳德宏像仇笑癡的八卦]


說真的沒有人說我還沒想到
可是阿睿提出來這個梗的時候
兩人的神韻match在一起
我整個人在螢幕前笑到翻XD

以下是對照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nife0304&b=5&f=1113951338&p=60
這是本人


這是仇笑癡...


然後





這是不安分的我為了證明特地加上的貝多芬頭....



話說 仇笑癡本人可是當代京劇大師呢!
兩個人的神韻還真有這麼點像

不管怎樣  我們還是會支持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