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30是我們交往週年紀念日
甜吱吱的週年紀念文裡面有稍稍提到送給小bonbon的小驚喜
雖然決定要送這個小禮物的時候還有點怕怕的(因為沒送過香水^^")
不過對於這個週年 我想要用這個味道
來替我們的回憶 下一個脫俗的註記

來小小的介紹一下這款香水
這是有一天陪出差來高雄的開朗欣去買東西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的
目前高雄只有漢神B2有設櫃
是個走簡約時尚的品牌
"BANANA REPUBLIC"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簡約 或者低調華麗的風格
起初跟著同事到那個專櫃 還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還打算到附近逛逛
卻在無意間被香水的瓶子吸引
簡單的瓶身設計 瓶子上印著品牌LOGO還有一行字
"ALABASTER"  雪花
他的前香蠻吸引我的 是蓮花香 也是我決定買下這瓶香水的最大原因
感覺很淡雅 很溫和 然後緩緩帶出中段的野玫瑰氣味
比較持久的是後香 淺淺的麝香味

香水的容量有分20ml跟50ml
個人是喜歡20ml的大小(價錢也比較符合我的能力範圍)
送禮的話 專櫃小姐會幫你貼上可愛的粉紅色蝴蝶結


(因為雙面膠掉了~所以我放在上頭ˊˋ不然是貼在側面 很古錐喔^Q^)


20ml的真的蠻小的 可是瓶子的設計真的很討喜
香水本身淡淡的顏色也感覺很有FU


比較讓人困擾的是瓶子其實蠻難保持平衡的^^" 不過整體的感覺還是很吸引我
=============================
小bonbon之後都會噴一點香香
雖然小bonbon頭髮有使用一些有香味的髮雕做造型
不過雪花本身的香味也不會因此感到很突兀
上個禮拜五晚上小bonbon加班 我到公司去找小bonbon
一整天下來還是散發淡淡的香味


BANANA REPUBLIC(香蕉共和國)這個品牌好像也是在近期才開始往亞洲市場邁進
前些日子在"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片裡面(我跟bonbon都很喜歡這片耶@_@所以看很多次)
發現原來裡面也有出現在一句台詞裡 (在選擇兩條很像的藍色腰帶那段 有看過的應該知道XD)

他們的COOLCARD做得也不錯 背面有該品牌的簡單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櫃上索取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http://www.bananarepublic.com/
當初還在考慮的時候我還去瀏覽了一下^^"

香蕉的東西單價算是比較高的
像他們的男士保養用品也蠻不便宜的O___o
不過試用過他們家的洗面乳 感覺真的有差呢
第一次洗完很興奮的跑去給小bonbon摸臉 小bonbon也很驚訝說


BANANA REPUBLIC的ALABASTER
小小推薦一下^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