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3

禮拜三
正因為該死的辛樂克颱風即將侵襲台灣
讓我們的阿里山之旅被迫再度延後(八月的時候也因為颱風延後了一次)
阿雜之餘
jessie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附帶一個訊息  "我要這個"
帶點調皮 卻又難以拒絕的感覺
我點進去看了
"嗄?月亮蝦餅?" 
看了網頁的當下腦子小小的當了機
喜歡吃蝦餅的我在回過神以後
毫不猶豫的加入了jessie的想吃行列XD

我在蝦餅的網誌上面回了文章
問老闆是否可預約 本來心想老闆應該是大忙人 不會回應吧
沒想到他親自來我們家光顧 也留了言歡迎我們過去
真是個親切的好老闆

於是和jessie約好了中秋節烤肉當天去給老闆"交關"一下

到了禮拜六 雖然颱風直逼台灣
高雄卻只是不停的大風
下午 帶點猶豫的打給蝦餅老闆問是否營業
老闆給了肯定的答案 超開心的
於是跟老闆預約後 開著車跟jessie一起出門去!


下午 買完中秋烤肉的材料以後
我們就直奔六合夜市
因為颱風天 六合夜市超冷清的
儘管如此 機車的警察還是很勤勞的出來抓亂停車
擔心警察把車子吊走 jessie決定把我留下來顧車 自己進去夜市找攤子



這種冷清的景象真的很少在六合夜市出現呢XD平常都是很多日本人之類的

這就是蝦餅攤的真面目啦!!

jessie去拿蝦餅的時候
老闆還認出來我們是網誌的主人呢!
老闆說  本來不想出門開店的(因為高雄到傍晚天色就變得很差)
結果因為我們有預約  還是出來賣 真是不好意思

jessie提著蝦餅回到車上
熱騰騰的蝦餅香味一直瀰漫在車上
兩個人一路上忍耐因為真的  ~太~香~了~
濃郁的蝦漿香味一路陪伴著我們到家

到家以後 馬上拿盤子出來擺
因為看老闆網誌上有百太陽的造型 好漂亮XD
所以在品嘗之前堅持要拼出太陽的樣子

不過因為還要同時準備晚上要烤肉的食材
加上盤子本身是凹進去的
所以擺起來一直滑掉 我盡力了啦!

拍完照以後趕緊拿一塊起來吃
蝦餅的香味會在嘴裡慢慢散開
雖然是用炸的 可是吃起來並不膩
我們吃淡口味的 不沾醬 但是我有嚐了一口醬 酸甜甜的
很清爽 跟蝦餅搭配起來真的是很迷人的口味唷

順便引用一下老闆拍的蝦餅
太陽排起來不太一樣
有買來吃的可以排看看 不錯玩

(老闆不好意思 借我引用一下捏>__< 如果造成困擾再跟我說歐)

好吃的泰式月亮蝦餅位在六合夜市裡面
靠近比較中段的位置
還有貼心的宅配服務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老闆的網誌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khmoon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