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今年是四周年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結婚以前 我總是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讓老婆開心 或者也想證明自己好像還蠻厲害的這樣
結婚之後 反而越來越少去思考這些事情
說來慚愧 也好一陣子沒有送老婆禮物了
有時候一些節日甚至還會忘記 難免換來一陣調侃

大概是心境不同了 婚前跟婚後
婚前總是會想讓兩個人的相處多很多的浪漫跟感覺
婚後比較常思考自己能做些甚麼 未來到底要幹什麼
才能讓家裡有比較好的日子 怎樣做才能讓現階段比較好過
雖然並不總是做得很好 甚至有時候其實挺糟的XD
但至少這些念頭跟想法一直不停的在運轉著

生了小孩之後 我把生活的重心放到了孩子身上
Miffy成了我最重要的事情 會這樣想 是因為
這孩子是我們夫妻倆攜手帶來這個世界的

上帝賜給我們的美麗的孩子
我有責任 也必須給這孩子我們所能給的最好的事物

算算到現在 已經要生二寶了
我們兩個從認識到現在已經不知不覺的經歷過很多事情...
沒想過會跟一個人一起度過這麼久 而且還要繼續努力下去
那是一種難得又很奇妙的事

雖然生活中實在少了太多浪漫跟驚喜
很多事情幾乎都回歸平實 思考的事情都以實在為優先考量
但是其中的難能可貴 似乎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喜歡歪果人為每一年結婚紀念日都取一個名字
我們今年是第四年 歪果人稱為 "Silk Wedding"
象徵像絲一樣的緊密連結
現在這個階段的我們 也真的要像絲一樣緊密的連結著
才有辦法一起共同度過很多問題跟難關
也許很多事情到目前仍然無解
但是憑著一個信念 相信上帝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雖然是紀念日 但今天仍然很平實的度過了一天
趁著天氣不錯 還帶Miffy去科博館走走
帶孩子外出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趁機讓她學到或者感受到很多事
所以我總是很樂意帶她出去   



在科博館 第一次帶她到科學展覽館 這裡是我小時候最喜歡來的地方之一呢!!
 

兔兔披風小飛俠


 開始渴望跟其他小朋友互動 Miffy很渴望 但又很謹慎 在旁邊跟著小朋友的動作...好可愛


除了帶孩子去走走 玩耍 也沒甚麼特別的慶祝
就這麼平靜的度過一天
晚上陪老婆孩子一起玩耍 到睡著
雖然原本有些計畫 臨時變動了
但至少 孩子安穩的睡了 一天平安的度過...


四周年 看似一轉眼就過去了
沒什麼慶祝 但至少為這一年獻上一張圖
接下來 也要一起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