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但是悠閒的一天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週五^O^

因為公司電腦主機中毒 所以整台都被搬走修理了
進了公司打卡後 卻發現自己很不習慣沒有電腦的生活
啊~
我被電腦奴役了啊ˊˋ
今天只好去單位走走囉!

中午與可可去吃爭鮮!兩個人都沒啥咪胃口~
一共只吃8盤 都是聊天比較多
看她工作那麼辛苦 真的很為她的健康擔心!

下午進公司後 當起了清潔婦
努力把這佔據我生活絕大部分的工作場所
打掃得乾乾淨淨 外加洗廁所 
呼!超級有成就感的捏^^

晚上回到家後 寶貝因為公務而要加班
無聊的我居然又打掃起自己家裡了!
喔~看來我真的很適合當家庭主婦捏!
只是不會下廚而已嘛!
主婦體驗日(Y)!

PS.明天就可以看到寶貝囉~快樂快樂!
又可以甜滋滋了!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