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活潑調皮的小東西


每次到寶貝家 一開門
第一個衝出來迎接的 就是他
第一次被迎接 真的嚇到 那種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還有猛烈的歡迎攻勢 會讓人招架不住的
離開的時候 也有很high的歡送攻勢
很晚很晚離開 還要怕他的攻勢太熱情 把寶貝媽也吵醒

寶貝說 他對陌生人都這麼興奮
但是 到寶貝家已經好幾次了
進進出出也不下數十次
那小傢伙的歡迎攻勢 從來沒有減弱過耶…
在家裡 他也會毫不留情的在我身上踩踏
想睡的時候 也會窩在我的腿上
不管幾次 就算被我耍
還是會開心的站起來想要從我這邊得到些什麼
我想 他跟我有某種微妙的互動

這個禮拜去寶貝家
受不了兒子的熱情攻勢
一把抓起來假裝嚴肅的訓話
一臉無辜的小東西擺出淚汪汪的眼睛博取同情
但沒想到 他用錯表情了
無辜表情換來的 是被我一陣蹂躪…

抱著他 使出關節技!

“喝!十字固定!!”
嘴裡還不斷嗆聲 一整個認真了起來
小東西無奈的跑掉
沒多久 還是跑回來盧我…

正在整理東西的寶貝 看著我們兩個的互動
不知道心裡在想些什麼…
小傢伙過了很充實的一天(L)… (自以為)

他就是我兒子
旺旺
寶貝的吉娃娃
身上有個因為吃太多蘋果有點變形的咖啡色愛心
我超愛他的!

雖然有時候很瘋狂
熱情過頭的時候會呱呱叫
喜歡舔人舔得滿手濕濕
人家睡覺的時候會很沒禮貌的踩在別人身上
跑步跑累了就會堅決的死不移動+超堅定的眼神(打死我都不走ˋˊ)
但就是很喜歡旺旺
每次到寶貝家 都會想要玩玩他 抓起他跟他四目相對

我很少跟他講話
雖然我知道他聽得懂
但是放肆的時候不忍心兇他
乖乖的時候只會摸摸他
我知道他懂我疼他的方式

寶貝的兒子旺旺
是我的兒子旺旺
雖然不能每天陪你跟媽媽
但是還是要乖乖喔…
不要再亂踩媽媽的肚子了
這樣我才會更疼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