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第二個寶貝

她叫做錢錢

錢錢是我媽取的

因為老人家希望狗來富

錢錢是我97年生日當天

在台中的綠園道跟流浪動物之家領養的

錢錢原本是狗販的種母

就是一直生小狗狗那種

等到她不能在生育了

狗販就把她丟掉 收容所七天就會安樂死

幸好被愛心媽媽收養 帶到會場來讓大家認養

這是她在收容所裡面的照片



最左邊那隻白底黃色的就是錢錢↑



畫面最左邊的臉就是錢錢↑

說真的帶她回家真的是一股衝動

她甚麼基本的禮儀都不會

不會定點大小便 吃飼料都用秒殺的 亂咬垃圾桶 被打就漏尿

她的腳掌因為長時間觀在鐵籠裡面而變型

後腿可能有被打 導致有點瘸 
她來我家一年又一個月了 到今年才終於比較不會亂大小便

可能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學東西真的很慢 反應也很遲鈍

不過她是一隻很忠心的寶貝喔

帶她去散步 不用牽繩 她會乖乖的跟在你腳邊

不會跟著陌生人走掉 



這個會吐舌頭的老寶貝 到現在還是不願意自己踏入廁所一步

可是我還是很愛她 我願意照顧她到她終老

就算她不靈光 反應慢 她還是我的寶貝

(迷之音:全天下的狗你都八不得抱回家吧-BY 兔子)


PS.錢錢不喜歡我老公,具老公的說法,錢錢常常瞪他,可是她這麼無辜的眼神,怎麼會瞪人呢?



(錢錢:爸爸都冤枉我)





by JE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