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

我只能說這是緣份

2008.12.13那天 我跟兔子去二水和集集

晚上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家 那時候好像已經十點多了吧

停好機車 手拿宵夜的我們

發現了一隻黑狗狗 眼睛咕嚕嚕的看著我們

我愛狗 是大家都知道的

蹲下來 對她招招手 她居然走過來 很乖巧的讓我摸摸

我發現她很乾淨 脖子上有項圈 一副很餓的樣子

我抱起她 往家裡走去 自動把耳朵關上 聽不到旁邊那個一直問"怎麼辦"的聲音

也忘記老媽會怎麼不悅 還有家裡另外兩隻小朋友的抗議



PO上網一個多月 都沒有人要認領回家 也沒有人領養她

她是一隻小母狗 我怎能放她回路邊 被其他公狗欺負

就這樣留在我家了 帶她去打預防針 結紮 登記晶片 洗澡

她也很乖 一個月內學會在定點大小便 真的很得人疼

過年前天氣很冷 我媽媽還幫她量身訂做了一件衣服



這是側面 ↓ 還有蕾絲花邊喔~



她的名字也是一變在變

從一開始的"小黑" 

穿上衣服後變成"小花" 

後來又想說她如果沒穿衣服叫小花又很怪

然後就叫她"皮皮" 

我媽又想說會越叫越皮 

最後終於決定叫做"樂樂"

希望她在我家能夠快快樂樂

說真的我不知道她是甚麼品種 可是對我而言品種不重要

重要的是狗狗健康快樂就好

三隻狗的負擔真的不小

看照片就知道↓



請自動忽略紅衣女子的油頭垢面和房間的混亂

畢竟一次要抱三隻體積不一樣的狗是有難度的呀

BY JE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