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之後莫名的累
吃飽以後就躺在客廳地板上睡著了…
醒來 看了電視
家人都睡了 剩下我…

剛吃飽的時候 接到妳的電話
我有點訝異 因為妳不舒服
需要休息
我想 就好好休息吧 不要打擾妳
然後妳就打來了…

我好想 在妳身邊照顧妳

不知道 妳睡的好不好
頭還痛不痛?
吃了藥 睡一覺應該會好很多吧
妳明天還要去忙 真的很放不下心
可是妳又不准我上去

我不能貪心 不能任性 不能衝動
我要安分的在我的位置
默默的守候
有點難 可是 我試試看…

我跟妳透露過 我的心裡不踏實
踩不到地面的感覺
後來 我把暱稱改成
“where is my happiness?”
妳一直問我什麼意思 可是我不想說破…

我沒有說破的餘地…

晚上 睡醒後 我花了不少時間
把我的吉他 換上新弦…
好像有些什麼 悄悄的回來了
琴弦反射出沉穩的金屬光澤…
我喜歡的 就是這種感覺

我說 我想找回音樂的感動
我似乎 還沒有放棄…

我在深夜享受著某種沉默

妳的頭應該好點了吧?
應該睡的安穩吧?
睡醒以後 要記得多喝水 準時吃藥喔…
感冒就會很快好了

然後要吃我給妳的護身符

還有 我一直牽掛著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