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

有個念頭 在腦子繞阿繞的
我想散心…

早上 賴了個床
傳簡訊給妳 想知道妳好不好…
然後 起床
散心的一天開始了…

突然很想快點把電腦修好
抓了電腦 開著車 就衝去建國商場
快點修好 才可以陪妳…

下午 被我媽跟我妹慫恿
去游泳…
今年夏天 第一次游泳
想想 自己已經很久沒下水了
可是
跳到池子裡面 卻有一種親切感…
我卯起來一直游 一直游…

有種想把一些情緒融化到水裡
把一些低潮拋到這片藍色
把自己浸到水裡 好多的聲音 好多的雜念
突然得到暫時的沉澱…
好單純…
還是拋不去的
是對妳的牽掛…
不舒服的妳 早上又在忙碌
讓我一整個不放心…離開家之前
妳正要回去
一直在想 妳什麼時候會到家
身體還撐得住嘛?...

然後 爬出池子 拿出手機 妳傳了訊息…
放心多了…

很想再多跟妳說些話 可是
妳要休息 不舒服 累了
我捨不得…

傍晚帶著全家人去屏東吃豬腳…
還是為了散心…
把腦子放空 開著車

想妳…


肩膀好像拉傷了 呵
開車的時候有點辛苦…

希望妳快快好起來
要快點變成健康可愛的小菀…

病奄奄小菀我會一直擔心煩惱唷




沒邏輯的一篇文章…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