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iffy在家玩耍的時候
我一時興起 就坐在他身後一直叫 "miffy! miffy!..."
希望他可以回頭來跟我玩
沒想到他竟然很冷靜的回頭跟我說
"miffy忙!"
然後又別過頭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人小鬼大的行徑讓我小小的傻眼了一下

小女生最近也愛變小管家
可能很期待大人回家吧!
只要我忙碌完 或者從外頭回家
miffy總是會很興奮的跑出來大叫"把拔!把拔!"
然後一下子要我把包包放下 還指定要放哪裡
趕緊脫襪子 還要擦擦汗...
miffy阿...你真適合當小管家ㄟXD...
雖然有時候被他管得有點不知所措
可是有時候會覺得這孩子真窩心
也希望孩子長大以後也可以這麼窩心
好好的跟爸爸媽媽 還有弟弟一起快樂的過每一天!!

就算是平常說的再普通不過的話
從孩子口中說出來 好像就會帶來很多驚喜
最近孩子也越來越會說話了 有時候學會一句話之後就牢牢記住
真是驚人的學習力!!
有一次吃飯的時候 孩子看到桌上的菜 突然很激動的舉起手指著桌上
大叫 "miffy吃~~島~~呼~~!!!"
那個當下真的讓人傻眼XD 什麼時後國台語混用得這麼順了??
當然最後有如願以償的吃到想吃的島呼啦...只是那個舉動也太可愛了!!

miffy學講話的過程真的好有趣 是不是應該收集收集寫一篇miffy語錄之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