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幼稚園的小朋友一起玩耍
吃飯 上課 午睡的時候不乖被老師處罰
模糊的記憶牽動著幾個時空錯亂的懵然想起

小學到國中
經歷很多事情
現在想想都會覺得很幼稚
很好笑
但那時認真的自己
和那時的朋友們經歷著很多回憶
很傻 但是那卻默默的刻畫著自己的成長歷程
那時的同學和朋友們
現在都好嗎?

高中的自己
不知得罪了誰
過得很不好 總覺得全世界都與我犯衝
那時的我 認識了音樂
認識了吉他 也打開了自己人生的新世界
也因為這樣 我重新找回自信
也找到了支持自己的新朋友
吉他和音樂 仍然影響著現在的我
但那時的生活和回憶中的人們
卻好像只能在回憶裡搜尋

大學的自己
在樂團和課業之間拉鋸
兩邊都想努力
也很忙碌
因為樂團 讓自己體驗了很多
也接觸了很多不同的人事物
因為學業 和同學老師們
擁有不同的革命情感

當兵時
受過委屈 犯過錯
也在訓練跟紀律中
找到自己某方面的信心
短短的一年半
卻讓自己蛻變 成為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人

出社會後
每天早上趕著上班
應付著許多大小事
生活圈漸漸的轉向職場
面對不同的人
用著另一套完全不一樣的待人處世
學著讓自己武裝
學著讓自己能夠獨當一面...
天天面對著的 是工作的壓力
時間的壓力 還有人的壓力

認識老婆以後
自己的人生就全然的
和她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一起擁有回憶
一起享受幸福
一起努力成長
一起經歷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因為老婆 人生正開始走向完整

 

經過不同的時間
跨過不同的階段
遇過不同的經歷
遭受不同的挫折
獲得不同的甜美回憶
創造更大更多的可能...

自己想想 在這之中
我到底面對過多少臉孔?
到底體驗過多少滋味?
有多少讓人驚訝的巧合?
有多少值得回味的會心一笑?


那一條條牽動著自己人生
在時間的涓涓細流中前進的細絲
很細微 如空氣般自然
卻天天面對著


是什麼?

 

 

 

都是緣


----------------------------------------------
這次 就不畫圖了!
只是趁現在紀錄下一些感觸
緊湊忙碌的生活
讓人總在想
到底是什麼推著我們前進?

我也很想知道...

看緣分吧!!





 

老文 我們在此地相遇,必定不是偶然。 JJ 階梯 ㄚ華 其實緣分不淺 夜鷹 滅緣 棄天 到底是好的緣份還是孽緣勒 無盡的緣 小滾豬
小穎 這是緣分 小白兔 緣起不滅 楓亞空 緣 阿布 緣 CLAIRE 緣分或許是擦肩而過的機會,也要用心爭取珍惜 Chiaying 圓不了的緣
謙之 秘密之地 摘星 迴路 寰宇 【 緣解 】 翼* 緣定 【偉達幫】 緣←:→圓 秋心羽 緣歸
獝 繩 雲海流星 緣與圓 點頭愛逼啵 緣 莎莎 緣 小歆 緣滅 清雨 緣 起 不 滅
黃睿娜 宗教信仰 鍊子 認真的痛一次吧:) 依凡 *人緣~ 小柔 緣起緣滅 彩魚 ~‧緣‧~ 小鷹 緣來,我不是醉人
小藍 我的緣分 Monsier晴 有緣網路一線牽,無緣姻緣搞斷線 雲 屬於 LuChi 盼不到的緣 燕子 順其自然 鴨鴨 遇見
女孩 緣˙定 LILY <忘世情緣> 兔子 ⓣ【兔子感觸】絲 薰薰 緣分的樂章 白色羽毛 緣盡 snowing 「圓 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